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5 10:30:13

11月4日,广东省计量院在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少群主持,胡主宽院长等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部、中心、学会、东莞院)等部门负责人三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理论亮点》等内容,与会人员联系自身和工作实际展开讨论,李俊良、黄志铭、黄振宇等同志纷纷作了交流发言,他们指出,四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将会议精神贯彻到计量工作中,积极努力,勇于开拓,将计量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李少群书记就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与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坚定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决心,把计量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二是要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结合,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计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三是要与规范完善各项制度相结合,努力在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上作表率,推动计量工作取得新进展。(省计量院供稿)

c59d1bef228043baa65efc170410c6ac.jp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