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亮相首届广东科普嘉年华----计量在你我身边

发布时间:2018/09/16 00:00:00

image030.jpg

   2018年9月15日上午10时由广东省科协、广东省科技厅牵头主办,40多家省直有关单位、100多家企业联合主办,主题为“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的“首届广东科普嘉年华——2018年广东省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暨广东科学中心1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广东科学中心一楼前厅举行。

省政府黄宁生副省长、广东省科技厅书记王瑞军厅长莅临现场并发表了讲话,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郑庆顺书记介绍了首届广东省科普嘉年华活动,刘仁怀院士向全省科技工作者发出履行科普社会责任倡议书,小学生代表黄昱铨同学向全省中小学生发出“蓓蕾科学传播行动”倡议书。

活动现场,省计量测试学会联合省计量院主要参加本届嘉年华“学会一条街”的主题活动,为广大的群众免费提供人体脂肪检测、呼出气体酒精测试仪演示、电子计价器防作弊演示等计量科普惠民活动,现场派发计量科普宣传资料达1500份和精美礼品140多份,吸引了众多的群众排队参与体验,广东省科协党组书记郑庆顺也亲临学会展台,对省计量院科普工作人员演示的项目进行咨询和指导。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