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开展燃油加油机新计量检定规程宣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22 15:10:11

燃油加油机是国家重点管理的计量器具,其量值准确与否不仅关系到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更关系社会的和谐稳定。为提升企事业单位检定、校准人员的技术水平,满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我省加油站加强监管的具体要求,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于12月19日至20日在东莞举办了燃油加油机新计量检定规程宣贯培训班。省市场监管局计量处吴杰歆副处长出席培训班并发表了讲话。

此次培训班由新版《燃油加油机》型式评价大纲和检定规程(预计明年发布)主要起草人、省计量院郑培亮和徐文彪两名专家进行授课和答疑,共计102名各地市、县计量技术机构、各有关实验室及企事业单位从事加油机计量检定、校准工作的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贯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监管人员、检定人员的业务水平,强化了加油机管理,有利于进一步保障加油机检定规程修订后的顺利过渡和实施。

会议现场

实操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