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计量服务在身边”社区公益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17:06:2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深刻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9月15日上午,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党支部联合景泰街社工服务站怡景党支部、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第二党支部、景泰街云苑南社区党总支在云苑南禁毒公园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计量服务在身边”社区公益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共吸引约200余人参加。

       在活动现场悬挂活动宣传条幅、派发计量知识宣传单,为群众讲解计价秤防诈作弊演示咨询,现场帮助居民测量体脂率,免费校准家用厨房秤及体重秤、计量科普宣传及免费检测服务等与大家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计量小常识。积极营造“人人关心计量、人人重视计量、人人监督计量”的计量社会共治良好氛围,增强广大消费者计量意识,提高对计量公平的自觉性,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了社会诚信的良好发展。

11111111111111-min.jp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