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08:42:38

           

       10月14日上午,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省计量院五楼第四会议室集中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直播会上,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志列、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工程师陆建新先后发言,让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深圳奇迹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一张白纸上的精彩演绎。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5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10条宝贵经验,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指明了方向,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为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而团结奋进。


       会后,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专题讨论等形式对会议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推动计量工作创新高效发展做出贡献。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