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召开《汽车用压缩氢气加气机地方规程》审定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09:38:09

5月25日,受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在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组织有关专家召开了《汽车用压缩氢气加气机地方规程》广东省地方计量检定规程审定会。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刘桂雄教授、广东省计量院张欣宇教授级高工、广州计量检测技术研究院力学所林飞振所长、江门质计所胡学斌副所长、云浮质计所韦金兴质量负责人、清远质计所刘纯辉副所长、佛山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林梓荣部长等7名专家对该标准进行了审定。审定会由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秘书长张桂军主持。

会议推选了刘桂雄教授作为本次规程审定组的组长。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规程起草单位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负责人冼志勇关于规程编制背景、编制情况说明和检定操作过程的详细汇报。对规程文本的符合性、适用性、科学性、规范性、严谨性进行了逐条审核,并提出修改意见。经过讨论、质询,形成了评审意见。评审专家组认为,该规程发布后,有利于填补汽车用压缩氢气加气机检测方法空白,确保各行业相关计量仪器得到准确溯源,促进汽车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专家组建议起草组按照评审组提出的修改意见后报批。

微信图片_20200526155538缩小.jpg

会议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