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联合省计量院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00:00:00

9月28日,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联合景泰西社区居委会在广州广园景泰社区开展了2017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和2017年质量月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普及科学知识。本次活动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省计量院工程师者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了血压检测、人体脂肪检测、呼出气体酒精测试仪检测、测速仪检测、电子计价器防作弊演示等系列计量科普惠民活动。现场设置了趣味性的科普有奖问答活动环节,吸引了众多群众排队参与,既营造了轻松、有趣的活动氛围,又让社区群众深刻了解和掌握了相关科普小常识。至活动结束,共送出奖品及发放计量科普宣传资料各200份,向社区居民朋友宣传科普及生活中的计量知识和科普知识,让计量科普更广泛地惠及广大居民。

image047.jpg

(活动现场)

image048.jpg

(活动现场)

image049.jpg

(活动现场)

image050.jpg

(活动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