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成功举办第一期充电桩检定规程宣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29 15:50:42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实现全省电动汽车发展目标,加快形成多层次的充换电服务体系,8月27-29日,我会和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联合在深圳市举办了首期充电桩检定规程宣贯和技术培训班。省计量院总工程师罗旭东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深圳市科陆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周帆总经理作欢迎致辞。此次培训班得到全省地市所和相关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有26个单位63人参加本期培训班。

会上,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所规程主要起草人周博士对JJG 1148-2018《电动汽车交流充电桩》和JJG1149-2018《电动汽车非车载充电机》等规程进行了宣贯,省计量院电磁室高级工程师戴伟主任对充电桩(机)电能量值溯源进行了讲解,科陆公司的技术专家对充电设施基本原理和实际操作等进行现场培训。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得到学员一致好评,为积极推动全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发挥计量的基础保障作用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image037.jpg

image039.jpg

image041.jp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