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机动车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5:09:42

        2020年1月9日,计量学会在广州召开机动车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研讨会。学会机动车专委会委员和各机动车检测行业的代表共39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议由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郭文捷主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陈俊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权小菁主任委员的《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机动车专业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并通过了增补洪家龙、双菊荣、洪鸿钊为专委会委员的决议。会议还就机动车相关标准制定、课程设计、人员培训、政府监管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对机动车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陈俊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学会机动车专委会所做出的成绩,并强调计量是基础中的基础,是质量强国的重要一环,希望专委会能加强和各专家的沟通和交流,为机动车检测工作的技术保障、人才培养做出有力的保障、从而进一步支持计量工作的发展,开拓新的工作局面。

IMG_6928_副本.jpg

IMG_6943_副本.jpg

IMG_6947_副本.jp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