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获2018年4A级社会组织

发布时间:2019/04/24 00:00:00

2019年4月23日下午,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在广州举办2018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庄侃、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峰、处长李志华出席仪式并为获得3A及以上等级的社会组织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经多方评审,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以下简称“学会”)被评为4A等级社会组织。学会张桂军秘书长代表学会参加授牌仪式并领取了4A等级牌匾和证书。近年来,学会以积极购买政府服务、服务行业需要为己任,组织成立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智能测控装备学会联合体,将学会打造成培养举荐科技人才的主阵地;组建“广东省省级学会专业技术人员水平评价工作协作组”,形成对政府职称认定体系的完善与补充,从而更好地为我省计量技术的交流与发展提供各类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学会的服务能力和管理能力,获得了相关部门和社会大众的认可。

据了解,本次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是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粤民函〔2018〕1793号)要求,经参评社会组织对照指标自评、第三方评估机构实地考察初评、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集体审议终评、公示,确定了相关社会组织的评估等级。社会组织等级共设5个等级,由高至低依次为5A级、4A级、3A级、2A级、1A级。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获得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image020.jpg

学会秘书长张桂军(左一)参加授牌仪式


image019.jpg

授牌仪式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