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集贸市场新型监管模式座谈会在中山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3 15:10:17

12月10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在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召开了全省集贸市场新型监管模式座谈会。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陈俊副处长,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乘东副局长,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张桂军秘书长,中山市市监局计量科潘翔翔副科长,中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邓坚成副所长,中山市市监局横栏、东凤、东区分局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陈俊副处长介绍了省市场监管局承接的省政府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工作全省诚信计量公平秤项目开展情况,该项目由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负责实施。在走访中山多家试点市场充分调研后指出新型监管模式必须用诚信计量推动监管创新,核心制度是“短一赔多”、“先行赔付”制度。中山市是第一个全省试点铺开诚信计量公平秤监管模式的地市,希望地方高度重视、大力配合。中山市横栏东凤东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试点市场金怡、永盛、竹苑市场负责人也就监管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为全面推行诚信公平秤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3.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