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获评“五星级学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09:24:07

11月26日,广东省科协在广州举办第十九届广东省科协学术活动月开幕式,并为获得2021年科技社团综合能力评估四星、五星的科技社团进行授牌。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获评“五星级学会”。活动现场,广东省科协技术协会主席陈勇为获评的学会颁发牌匾,广东省计量测试学会秘书长张桂军代表学会上台并领取了荣誉牌匾。

据广东省科协介绍,全省共有127家省级科技社团参加2020年度科技社团综合能力评估,经各科技社团自评申报、第三方评估机构核准、评估领导小组审定、公示,最终评出五星级学会21家,四星级学会25家。

作为21家获评“五星级学会”的省级科技社团之一,学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党建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准确把握学会“四个服务”的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学会优势,团结广大计量科技工作者特别是全体会员,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的征程上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2.jpg

返回